close

20081007_934eadac6e7c31bcfd8cHUDde4ppPTRe.jpg 

 

一直很想為自己的未來找一個明確的出路

從研究所畢業之後跌跌撞撞幾年也過去了

從小到大,藝術一直是我的最愛,也是生活的重心。

想找一個自己可以創作、也教學生的畫室,這個想法是一直都存在的。

但是想歸想,真的想去實踐它,也是今年初的事

地點確定之後我想接下來就是積極的去做了

需要開始確定畫室的風格及課程走向,我想到頭來還是必須回歸到我對美的定義是什麼,以及我認為美術教育的本質是什麼。

 

有很多的問題等著我去思考、去解決

無論如何,總是萬事起頭難

我想,不管做什麼事情,只要懷抱著熱情,總是會有水到渠成的一天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樂藝術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