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樂展覽明信片 ol.jpg  

展覽地點:捷運江子翠站藝文廊

展覽日期:1/13~1/30

 

「跟著色彩一起去旅行」是今年卡樂藝術重要的活動之ㄧ

展出的48件作品都是大家上課嘔心瀝血完成的佳作喔

參展學生的年齡從3歲到60歲都有

接觸藝術果然是不分年齡的~

 

在挑展覽作品時還真傷透了我的腦筋

一直有這張也想拿出來,那張也想展的心情

排了許久,才將作品整理出來

我也拿了兩件作品和大家共襄盛舉~

 

這次展覽的地點在台北市江子翠捷運站藝文廊

只要搭乘捷運的人一定能看的到

展覽日期是從1/13~1/30

而時間當然就跟捷運一樣從早上六點到晚上12點

由於展覽期間剛好遇到農曆新年

加上板橋大遠百新開幕

我上了交通局網站粗估算了一下

這次大約會有32萬人能看到大家的作品喔~(看到這數字嚇了我一大跳...我的展覽來看的都不到五百人吧)

 

最後很謝謝這次參展學生們家長的配合

這次要展出的作品現在還躺在裱框店裡

很期待換上美美新衣的畫作喔~

請邀請親朋好友一同來觀賞孩子們的作品,給孩子們一個鼓勵~

如果方便的話,也請轉貼網站資訊讓更多人知道

謝謝大家的捧場支持囉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樂藝術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