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8231957.JPG  

學經濟」儼然已成為二十一世紀最重要的新競爭力,而美感與創造力的養成,並不會隨著年紀的增加而有所成長,是需要時間來沉澱累積的。對於美的「感覺」演練,不可能從看書或語言學來,唯有多去嘗試各種不同的素材,接觸使用不同的顏色,才能讓孩子累積對美的感應力,也更有自信的創作屬於自己的藝術。

 

   我們相信美學的養成對孩子的影響是長久及深遠的。在創意美術課程中,提供了各式不同的繪畫素材讓孩子創作,藉由單元課程的引導啟發孩子更多的想像力及創造力。讓孩子在生活裡的每個當下,都能有美的感受、感染、感動力。

 

上課內容

每堂課程創作前皆藉由放映投影機作課前引導及教授媒材使用技巧,課程涵蓋版畫、藝術家鑑賞、水墨等平面創作,以創意思考,技法訓練,生活體驗三大類為課程主軸。除了在繪畫的造型上要求獨特性及個人化,同時希望在畫面上能更琢磨於整體完整度及繪畫媒材的靈活運用。

 

教學特色

   我們相信美學的養成對孩子的影響是長久及深遠的。在創意美術課程中,提供了各式不同的繪畫素材讓孩子創作,在畫面上,由主題的人、事、時、地、物延伸聯想,訓練孩子思考能力及創意養成。也讓孩子由畫面的主從配合間,逐一養成思考配角及細節分布的習慣。藉由單元課程的引導啟發孩子更多的想像力及創造力。讓孩子在生活裡的每個當下,都能有美的感受、感染、感動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樂藝術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