畫室資訊
台北市興隆路二段219號2樓(7-11樓上) / TEL:(02)2930-7666/ 歡迎加入FACEBOOK粉絲團,在搜尋空格內打上 「卡樂藝術 」即可收尋到。

IMG_2863.JPG 

這堂課學習長頸鹿的畫法

除了了解長頸鹿的肢體外,也讓小朋友們認識一些有關長頸鹿的小知識

讓我出乎意料的

卡樂藝術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2022.JPG 

以花朵為題材,運用拼貼的方式

讓孩子們練習放射狀貼的技巧

藉由旋轉畫面的過程,孩子們不會只是專注在同一個方向的畫面

卡樂藝術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新學期和小朋友們相見歡的第一堂課

先從認識五官開始囉

  IMG_1966.JPG

   IMG_1965.JPGIMG_1964.JPGIMG_1968.JPG IMG_1967.JPG  

卡樂藝術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ekooning1.jpg   willem de Kooning (1904~1997)

  大多數未接觸藝術的人,在聽到「抽象畫」三個字,難免會有怯步的心態。常聽到的理由,不外乎是:看不懂、太深奧、不知從何欣賞。的確,從大人的角度來看,難免會在意懂不懂的問題,加上陌生、不了解,於是嚴肅的去看待抽象這兩個字。

 

  我們不彷用比較輕鬆的角度來看抽象這兩個字,在此我先為抽象下個簡單的註解:所謂的抽象即是跳脫具象,反映在畫作上的顏色、造型都是創作者最純粹的精神寫照。許多人常常會在一個抽象畫作中去找他所熟悉的圖像符號,像是動植物、建築之類他們〝看的懂〞的形象。其實那並不是一個正確的看畫的方式,觀賞一幅抽象畫作,可以從構圖,顏色情緒間的搭配,物件的佈局去作欣賞,其實這是一種很自由而且好玩的看畫方式,有時候我們在看一件作品時可能只會單純有秋天的感覺(或許你不知道怎麼去解釋,但是它就是有這樣的感覺)、他畫的好亂我看的心情好煩燥….等等很直覺的心靈感受,這些都是觀賞抽象畫的方式,沒有懂不懂對不對的問題,你甚至不需要知道作者到底是怎麼來詮釋這張畫,最終只有作品反映給你的感受,這才是最重要的。 

卡樂藝術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1828.JPG 

千辛萬苦所尋覓的畫室地點就在

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二段219號二樓

就近有興隆國小、興得國小及靜心中小學,實在是不錯的地點

卡樂藝術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20081007_934eadac6e7c31bcfd8cHUDde4ppPTRe.jpg 

 

一直很想為自己的未來找一個明確的出路

從研究所畢業之後跌跌撞撞幾年也過去了

卡樂藝術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